close

牙套完結篇首圖.png

好~這篇其實拖了很久的時間才寫

剛好可以跟大家分享拆完牙套幾個月的心得!

 

2018年6月14日是非常值得紀念的日子

和牙套在一起的1094天、三年不多不少的歲月

我~終於跟牙套分開了!

離開診所迫不及待的第一張自拍!

全部拆掉闔上嘴的那一霎那

舌頭碰觸到牙齒的柔軟

口腔黏膜碰觸到牙齒的柔軟

原來~嘴巴內的感覺就該是這樣啊!!

只是戴牙套太久了已經忘記那樣的感覺

 

總共拔了四顆牙齒 (門牙數來左右各第四顆)+兩顆智齒(拆後要再拔兩顆)

 

拆下牙套後

醫生會幫你洗牙~

把刷不掉的牙垢都清掉

過程有點煎熬~

洗完牙後又是嶄新的牙齒了!

 

牙套拆掉有點不習慣~光溜溜的牙齒覺得害羞

不過隔幾天就好了XDD哈哈哈

開始大啃玉米、大口吃肉、吃完飯也不用再去刷牙漱口~

或是檢查牙齒是不是有菜渣殘留

 

 

有些人說牙套會影響臉型~

那我們來說說戴牙套前和戴牙套後的變化吧!

(每個人的自身條件不同,所以狀況會不太一樣哦!)

❶ 下巴比較出來

原先是暴牙,牙齒內縮了下巴視覺上就比較凸出了

笑起來也不會鱉鱉的

❷ 嘴唇看起來變薄

差別蠻大的~我也覺得很神奇

照片都是放鬆狀態下拍的

因為以前我就認為自己是偏厚的嘴唇呀~

結果現在嘴唇超薄

(下巴是拍攝角度的問題~不要問我為什麼變長了也沒有拉長臉型的美肌)

❸大笑時牙齒不會很搶戲

以前牙齒真的暴啊~

❹ 對側臉比較有自信

是不是差很多啊!!

以前牙齒就像馬兒一樣爆衝

現在牙齒多了點恬靜感~

看下巴的變化也蠻明顯的

 

至於臉到底有沒有變瘦

我覺得是下巴比較出來所以視覺上好像臉變小了

但肥肉還是在啦~例如雙下巴依然頑強

 

如果說戴牙套的缺點

就是牙齒變得很黃!!!

真的需要去做牙齒美白啊~~~~

 


好~終於寫到最末篇了

覺得打這篇太犧牲了!!

一路路走來看著慢慢的變化~

真的很推薦不滿意自己牙齒的男孩女孩鼓起勇氣做矯正

至少我覺得很值得~變好看也變更有自信也更喜歡拍照了!

但矯正完還是必須戴一陣子的維持器

醫生沒有說要戴多久~

但我想我會戴一輩子!(睡覺的時候)

畢竟好不容易排列好的牙齒真的不想他亂掉或暴掉(暴牙的暴XD)

所以大家記得之後要乖乖戴維持器唷!
 

下台一鞠躬~

 其他矯正心得 

【牙套日記part1】牙齒矯正諮詢 | 諮詢也需要勇氣

【牙套日記part2】拔牙的開始 | 沒想像中痛

【牙套日記part3】牙縫間的橡皮筋 | 正式成為牙套女孩

【牙套日記part4。1m】回診| 重黏了兩次牙套 | 原來刷牙方式一直是錯的

【牙套日記part5。7m】半年紀錄 | 牙齒沒那麼暴了

【牙套日記part6。1y 0 m】拔智齒 | 又是自己嚇自己啦~

【牙套日記part7。1y 2 m】骨釘向我招手 | 最最最痛的一次哭泣啦 

【牙套日記】牙齒清潔工具大彙集(影音分享) + Q&A

【牙套日記part8。1y 10 m】預計3-6個月就可以拆牙套了! + 矯正前比較照

 

 

arrow
arrow

    Ellie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