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6561798  

 

今天!!!

就是今天!!!!  2014.11.06 我終於踏入矯正牙齒的第一步啦  --> 諮詢

還記得是兩個月前打電話預約

9月時

:您好,我想要矯正諮詢,請問今晚過去可以嗎?(傻傻太天真)

(接著會先問要預約哪位醫師,問完之後開始約時間)

:只有晚上的時間有空嗎?

:對

:晚上的話預約要到11月份了喔!11月6號可以嗎?(很冷靜)

:11月6號嗎?好……(覺得非常不可思議)

:那跟您約晚上7點01分可以嗎?(很冷靜)

:01分嗎????(再次覺得很不可思議,超級奇怪的數字阿!)

:對

:好……謝謝你

哈哈哈哈哈電話完後我整個就開始大肆和同事分享我剛剛預約的過程阿

所以說要預約的話真的要有心理準備會預約到後一個或兩個月份喔!

 

當初找到這間是有一次點到 --> 小文生活雜誌的牙套日記

覺得價錢公道、又能分期真是太棒了!

 

回到正題

雖然是預約晚上7點01分

但是謝醫師真的是非常忙碌阿

那時候坐在我旁邊的妹妹她約6點40分都還沒看到呢

於是我還是默默的坐著等待我名子的呼喚

 

立安牙醫診所的環境還不錯! 是我喜歡的那種乾淨,要脫鞋的室內環境(所以以後來要穿好脫好穿的鞋哈哈哈)

櫃台姐姐(人家明明可能比你小)都蠻親切的

等待的位子前面還有一個大電視和很多雜誌可以看,不用怕無聊喔!

還有親切的姐姐問我們要不要吃點心和茶(茶有好多種類,而且是用瓷杯裝喔!)

其實我真的很想說好,拜託美食當前很誘惑,但是想著自己是來諮詢就不好意思了哈哈哈

 

快到8點時終於聽到自己親切的名子,坐上一號椅子(檢查牙齒的那種躺的)

os:蛤~我以為是諮詢小房間耶! 哈哈哈醫師知道我只是來諮詢的吧! (恐慌中)

(拜託人家都還沒收錢你在擔心甚麼!!)

從小到大看牙齒躺著的次數3隻手指頭數的出~ 我的牙齒真的很健康啊!!!!

也沒拔過牙齒智齒也從沒蛀過牙.......

好吧,醫師只是"看看"好嗎

 

有位美麗姐姐過來幫我圍兜兜,和她聊得很開心

接著醫師來了,我的情況是小暴牙 +深咬,但牙齒整齊

(請忽略我刻意撐開的醜醜嘴巴XDD) 

 

S__6561794  

 S__6561795

 

--------

很多人都說我不用矯正阿~但是就只有自己知道牙齒哪邊凸凸的就不開心啊!

尤其像我愛大笑的拍照從下往上就很明顯有暴牙阿~不是很喜歡

矯正是自己的事,想矯正就矯正吧!

趁現在還沒有很多顧慮的時候盡早做~以後才不會後悔

/

想看我拆掉牙套的樣子

【牙套日記完結。3y 0 m】歷經1101天,終於拆牙套啦!

 

--------

 

醫生說我要拔【上排兩顆】和【下排兩顆】,總共拔四顆!

還有我牙齒比較長,所以要打【骨釘】(不確定是不是因為牙齒長的關係嗎哈哈哈)

 

 ↓是從門牙分別數來的第四顆↓

S__6561797  

聽到一點沒意外,暴牙矯正就是這樣啊哈哈 --> 拔牙、骨釘

醫師問

;有甚麼問題要問我嗎?

;呃…好像沒有 哈哈哈哈 (接著醫師繼續看下一個人)

整個過程大概3分鐘吧! 真的很迅速

 

之後漂亮姊姊跟我講比較詳細的價錢部分

金色一般鐵的 7萬

ICE 中間是透明的 比較不明顯 7萬5

比較快一點的 8萬

 

選透明的感覺比較沒那麼明顯XDDD

 

p.s價格依照每個人狀況不同喔!

 

▊ 診所資訊                              

立安牙醫診所 謝醫師

 402 台中市南區五權南路687號

 04-2263-3357


 

其他矯正心得

【牙套日記part2】拔牙的開始 | 沒想像中痛

【牙套日記part3】牙縫間的橡皮筋 | 正式成為牙套女孩

【牙套日記part4。1m】回診| 重黏了兩次牙套 | 原來刷牙方式一直是錯的

【牙套日記part5。7m】半年紀錄 | 牙齒沒那麼暴了

【牙套日記part6。1y 0 m】拔智齒 | 又是自己嚇自己啦~

【牙套日記part7。1y 2 m】骨釘向我招手 | 最最最痛的一次哭泣啦 

【牙套日記part8。1y 10 m】預計3-6個月就可以拆牙套了!!!

【牙套日記】牙齒清潔工具大彙集(影音分享) + Q&A

【牙套日記part9。3y 0 m】歷經1101天,終於拆牙套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矯正 牙套
    全站熱搜

    Ellie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