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被醫生宣告拆牙套的進度啦!!!!

在上上次回診的時候,

有問醫生甚麼時候可以拆牙套? 如果要出國怎麼辦?

醫生開玩笑地說~ 繳完錢就可以拆啦XDDDD

看了一下牙齒跟護士說下次要在上排多加機關,

可以加速速度,預計半年內就可以拆掉了

 整個開心哪~~~

 

這次回診醫生直接說智齒之後要拔哦

左邊五分鐘,右邊一分鐘

然後下次回診再加一個機關

最快3個月,最晚6個月就能拆牙套了!

 

其實虛心地說這個月我都沒好好拉橡皮筋~哈哈哈

(大概只拉了一天就沒再拉了 <-- 不良示範

 

先來分享照片

 

右邊上排第二顆、下排第三顆旁邊牙縫還沒關

左邊都關上門了~

我的牙齒移動速度算蠻快的,

左邊牙縫全關我想是因為我ㄍㄟㄖㄠˊ只有拉下排牙齒幾顆

之後忘記它的存在,就這樣被我拉了將近一個月

所以右邊牙縫才越來越開XDDDDDDDDD

 

 

中線還沒對齊

 

 

這個月要拉的橡皮筋,總共四條

拉完後變這樣~ 吃飯前要拔掉,吃完飯刷完牙還要再裝上去! 

(但我之前都偷懶,這個月一定要好好的執行才能在3個月後拆牙套~~~~

 

 

還有我上個月跑去割雙眼皮啦! 

快滿一個月,眼皮還有點腫~ 

 

 


矯正到後期覺得臉越來越圓,因為牙齒內縮,臉太肥的關係XDDDD

有圖有真相

是說自拍和遠拍感覺差好多阿!!!!

 

來張3年前的對比照 (2014.11.17)

明顯牙齒凸凸的,但是臉比較不圓

真是有一好沒兩好啊~哈哈哈哈

 

 

下次就要來分享拆牙套的心得了!!!!!

期待那一天的到來~~~~~~~~~~

 

END

 

 其他矯正心得 

【牙套日記part1】牙齒矯正諮詢 | 諮詢也需要勇氣

【牙套日記part2】拔牙的開始 | 沒想像中痛

【牙套日記part3】牙縫間的橡皮筋 | 正式成為牙套女孩

【牙套日記part4。1m】回診| 重黏了兩次牙套 | 原來刷牙方式一直是錯的

【牙套日記part5。7m】半年紀錄 | 牙齒沒那麼暴了

【牙套日記part6。1y 0 m】拔智齒 | 又是自己嚇自己啦~

【牙套日記part7。1y 2 m】骨釘向我招手 | 最最最痛的一次哭泣啦 

【牙套日記】牙齒清潔工具大彙集(影音分享) + Q&A

END【牙套日記完結。3y 0 m】歷經1101天,終於拆牙套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套 矯正 拆牙套
    全站熱搜

    Ellie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