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回診

我問醫生說這幾次的回診都沒有那種很痠的感覺

小姐在旁邊說~因為還沒到最可怕的時候 (驚

結果醫生說!!! 4月要拔上排智齒, 5月要上骨釘 (印象中)

(天阿~~~晴天霹靂! 怎麼那麼快?

(意味著我已經快走到一半了嗎?  

(心臟碰碰碰跳

從來沒拔過智齒耶有點小緊張

 

醫生一如往常談話家常中迅速的幫我把橡皮筋綁好

然後和護士說

:「下次黏1727」

:「好像每次回診都有說耶!可是都沒有黏」

:「怎麼會, 因為你沒有去登記阿」(~~登愣~~)

:「原來要去登記喔.......」

其實我是聽好久才知道應該是某顆牙套要重黏......

神奇的1727 

於是在這天, 我終於知道要去櫃檯登記下次小姐才會幫你黏 (筆記

 

 

終於矯正時程到達半年了~還有一年半的路要走(非常順利的話

所以來做半年回顧吧!

 

 

104.08 【2m】

嘴巴緊閉時還是有點凸凸的

 

 

104.09【3m】

笑的太開心會看到縫縫

 

104.11【5m】

5個月明顯牙齒往內縮了(右圖)! 呀比~

 

104.12 【6m】

閉嘴笑時也沒那麼尷尬了~還有我的小黎窩更明顯啦!!!! (旋轉+灑花)

好笑的喜怒哀樂

105.01【7m】

 

 

再來一張明顯的對照吧!

 

兩年前!!!!!

意外發現Timehop有FB照片回顧的功能~沒辦法我不是FB的歷史動態回顧VIP (哭泣

牙齒內縮了~臉也變沒那麼圓 

 

下次可能就要分享拔智齒打骨釘的文了吧.............

oh no..............

 

 

 其他矯正心得

【牙套日記part1】牙齒矯正諮詢 | 諮詢也需要勇氣

【牙套日記part2】拔牙的開始 | 沒想像中痛

【牙套日記part3】牙縫間的橡皮筋 | 正式成為牙套女孩

【牙套日記part4。1m】回診| 重黏了兩次牙套 | 原來刷牙方式一直是錯的

【牙套日記part6。1y 0 m】拔智齒 | 又是自己嚇自己啦~

【牙套日記part7。1y 2 m】骨釘向我招手 | 最最最痛的一次哭泣啦 

【牙套日記part8。1y 10 m】預計3-6個月就可以拆牙套了!!!

【牙套日記】牙齒清潔工具大彙集(影音分享) + Q&A

【牙套日記part9。3y 0 m】歷經1101天,終於拆牙套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套 矯正
    全站熱搜

    Ellie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