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6561801

 

 

一切都是自己嚇自己

從來就是牙齒非常好,一生中也沒去過牙醫診所幾次

沒蛀過牙、也非常少洗牙

要騎去診所的路上心裡很忐忑

「馬的會不會大失血血狂流」「會不會要拔很久拔個十幾分鐘?」

忐忑的路上其實都沒在看車呈現非常恍惚的狀態

身體有點微抖 (想起來就白癡XD

 

---------

 

繳交了健保卡 + 掛號費100元、等待了快半小時其實一點都不想輪到我

我可以坐在這裡坐到天荒地老都   沒  關   係  的 

開始LINE嗚嗚怎麼辦尋求鼓勵聲緩解一下無敵緊張的心情~還把老朋友都翻出來了(果然朋友還是老的好

 

--------

 

助理小姐人真的很好,我用可憐又無助的眼神看著她

知道我很緊張還跟我說真的不會太痛

只有打麻藥會有點感覺

還告訴我拔牙後要注意什麼

 

醫生來了講了些我笑不出來的笑話

問我準備好沒? 我問他你要拔多久 ( 其實想問他會拔多久太緊張了

醫生很有趣的說你要拔十分鐘也可以呀~拔10秒也可以呀~你要拔快點還是慢點~

「快點快點、越快越好」

「好~我先幫你打麻醉劑~放輕鬆~第三針會比較痛喔」

果然一二針都是小case、第三針的痛度是需要告訴自己忍一下就過了的痛度

 

開始感覺嘴唇腫大 (其實只是麻麻到沒感覺)

漱了幾口牙,把剩餘的麻醉劑吐掉 (醫生有說不可以吞下去)

嘴巴不是嘴巴,就像打了肉毒桿菌笑的時候嘴角上揚不起來,覺得好笑

嘴唇只是一塊肉、好像在摸著別人的嘴唇的觸感

 

隔了幾分鐘醫生又過來準備拔牙了

非常快的右邊下排第四顆搖了幾下聽到撕裂的聲音就掉了

感覺只是有人在你嘴巴弄些事情,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

感覺非常的微妙,牙齒阿你是不是太不堅固了那麼容易就被人拔下來

一樣上排的第四顆搖阿搖有多搖了0.5秒最後還是乖乖的和牙床分離

那瞬間被拔掉的撕裂聲真是又恐怖又好聽

就像撕紙的聲音一樣只有自己聽的見的聲音

「就跟你說很快吧~下面5秒、上面比較難拔6秒,總共11秒」

.........(跟醫生示意了一下點了個頭因為已經無法好好說話了)

其實真的不痛只是被預先設想的恐怖情景嚇壞了

打麻藥和拔牙還是有點影響身體的,所以身體有點虛,真的很想呼喚誰來載我回家

 

 S__6561802

助理小姐分別在我的傷口處讓我咬上棉花止血,隔一個小時才能拿掉

再去斜對面的小藥局拿止痛消炎的藥

棉花會被血水浸濕~不過咬著就對了

看起來血淋淋~其實沒那麼恐怖的~

 

 S__6561805  

欣賞著我美麗又健康的小臼齒,好像能有點理解媽媽看自己小孩的心情 (誤

我會好好收納你~謝謝你們在我的愛美戰役中犧牲了,不怕! 靈魂在。

還有~我真的很棒很勇敢。

 

S__6561801  

   

---------

6/1(一) IC: 拔右邊上下排第四顆臼齒

6/8(一) IC: 拔左邊上下排第四顆臼齒

--> 先後分別兩次拔了4顆臼齒,間隔一個禮拜

 

總結

拔牙有打麻醉真的不會痛,痛的是打麻藥的時候,第三針打在牙齦裡會比較痛一點,還屬可以忍受的範圍之內忍一忍就過去了!

再來好好享受拔牙的瞬間吧,畢竟這種事一生中只會經歷6次吧

 S__6561804  S__6561806  

拔掉四顆後笑起來不說的話是不會知道你去給人拔牙XDDD

我還蠻開心拔掉牙齒的,感覺不會那麼擁擠(?)

lol

 

下一次據說要在牙縫中間弄條橡皮筋進去。。。。。等我寫part3吧!

 

 

 其他矯正心得

【牙套日記part1】牙齒矯正諮詢 | 諮詢也需要勇氣

 

【牙套日記part3】牙縫間的橡皮筋 | 正式成為牙套女孩

【牙套日記part4。1m】回診| 重黏了兩次牙套 | 原來刷牙方式一直是錯的

【牙套日記part5。7m】半年紀錄 | 牙齒沒那麼暴了

【牙套日記part6。1y 0 m】拔智齒 | 又是自己嚇自己啦~

【牙套日記part7。1y 2 m】骨釘向我招手 | 最最最痛的一次哭泣啦 

【牙套日記part8。1y 10 m】預計3-6個月就可以拆牙套了!!!

【牙套日記】牙齒清潔工具大彙集(影音分享) + Q&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矯正 拔牙
    全站熱搜

    Ellie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