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IMG_2616  

 

科博館有名的肉蛋吐司旁開了一間可以喝咖啡和吃早午餐的地方啦~

這間店很可愛牆壁上全部都是彩虹爺爺的彩繪~

讓人不用到彩虹眷村就能欣賞到一點點彩虹爺爺的畫作啦!

店裡也很多植物盆栽擺放

很像置身在大自然中一樣悠閒的氛圍

 

 

P02  

 

 

座位不多,桌面也不是很大~餐點全部上齊會覺得小擁擠

有像照片中的較低的2人座位

也有一個大木頭桌面高腳桌~應該可以容納六至八人,空間也比較大,可是沒有靠背

P03

白水木的menu很像一本彩色的童話故事書~很有份量

前面是餐點,後面有他們的品牌故事

上餐前可以看一下不無聊

店內也有販售彩虹爺爺畫的明信片喔!!!

P04

後面介紹白水木對咖啡品牌的堅持和一些他們的小故事~

咖啡的種類、烘培過程等等

P05  

開始點餐啦!!!

看起來好好吃~很想試試他們的甜食

但每次都是用餐時間去所以沒機會吃

 

S__1147122    

 

帶位後會先上一小杯冰咖啡給我們品嚐~

一口喝完還不錯,但我真不懂咖啡所以無法評論XDDD

 

IMG_2586  

我們帶著大行李箱近來~店員很貼心地幫我們放在店裡面的角落

 

 

對了

有一次媽媽買了白水木超好吃的三明治給我真的無敵爆好吃~不誇張

剛好都是我喜歡的,有火腿、蛋、還有甚麼我忘記了

我只記得味道很好,有一股淡淡的香氣、吐司很有彈性,然後甚麼都忘了啦 很久以前了

一直希望有人可以幫我溫馨送早餐買這個來公司給我~哈哈哈我會超感動的

懷念的滋味無法忘懷 (是有多誇張阿)

(白水木早上是10點才開門喔!)

 

PhotoCap_IMG_2584

PhotoCap_IMG_2585

PhotoCap_IMG_2587  

 

我點的是白水木超值餐,搭配法式吐司

有德式香腸、美式炒蛋、炒杏鮑菇、薯條

雖然份量看起來很少,但吃完還是有一定的飽足感

S__1147120    

很喜歡法式吐司的味道,帶點肉桂味、咬起來軟軟的帶一點彈性,還可以咬到糖霜的顆粒感又不會太甜

真的很香~下次來還是要點這個啦!

 

不喜歡肉桂味也可以跟店員說不要喔!

S__1147119

S__1147121  

  

  

我不太敢吃很ㄍㄡˊ的蛋或是太生的

白水木的炒得剛剛好~很滑又不失鮮度

我最愛的薯條也好好吃喔!!!

 

他們的餐點都沒有附飲料唷! 要另外加點~

我們想說要去隔壁買飲料喝就沒點啦XDD

 

P01

吃完飯之後一定要去上個廁所阿

結果發現他們家的廁所門是隱藏式的還一度找不到

打開發現非常寬敞很專業的那種 (甚麼廁所會很專業啦XDD)  

  

有兩個門一個男生一個女生~

還非常貼心的為女生準備了 ---> 衛生棉護墊喔!!!!!!!

(該不會是店員要用的吧你太自作多情了....)

當然放出來就是大家一起使用囉!

哈哈哈

 

 

P7  

白水木也販售很多周遭商品~

是一間蠻有感覺的咖啡廳~店員對咖啡也都很了解

如果你跟他聊比較專業的他們還能跟你分析呢! 也很親切,員工感覺都受過專業訓練

餐點平價,但是飲料要另外點

用的食材也有聲明不含防腐劑、色素、香精等等比較不健康的食源

吃起來也比較天然

PhotoCap_IMG_2594  

(白水木店內一角)

很喜歡這種被植物包圍的感覺~吃完再去對面科博館植物園再次被植物環繞吧

 

 

 

好的~

白水木精品咖啡到此一遊~

之後如果再來參訪會再更新餐點,把照片拍得更好啦!

 

 

----------------------------------

白水木精品咖啡-博館店

電話: 04-23261532
地址: 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01號(健行路與博館路交叉口)
週一至週日:  09:00~21:00

官網: http://www.silverycafe.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SILVERYCAFE?fref=ts


----------------------------------

 

後記

 

一直很好奇為什麼白水木叫白水木~

所以問了谷哥大師

原來白水木是一種植物,生長在臺灣南北兩端沿海及蘭嶼、綠島的海濱珊瑚礁上、沙灘上。

樹皮灰褐色,小枝條、葉片、花序,都被有銀白色的絨毛。

常綠性的小喬木或中喬木,樹皮灰褐色,葉叢生在枝端,全緣,倒卵形,肉質性。

白色小花列排成蠍尾形的聚繖花序。果實球形,具軟木質,能藉海水傳播。

白水木生長的地方絕大多數是看得到海水的地方,所以有「白水木」之稱。

白水木16  

 

 

End。

----------------------------------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在下面留言給我喔 

 

arrow
arrow

    Ellie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