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家族聚餐吃韓式~ 首塢爾韓式料理!!!

在台中文心路一段上和大墩四街的交叉口

這兩天真的密集的往南屯區跑

上一次是去吃鯊魚咬土司和千葉火鍋~都在附近而已

美食分享文:【早午餐.下午茶】鯊魚咬土司.南屯店 | 甜甜的早午餐很慢活

 

首塢爾之前一直很想吃終於有機會吃到啦!

這種就是要人多~才能吃到更多東西啊~

據說老闆耗資百萬引進環保空氣機,每個大理石桌下都有強力排煙器材

吃的時候不會帶著滿身的燒烤味在衣服上~

用餐時間是90分鐘

東西非常多,但不用擔心烤不完,因為會有專人幫你烤到好!!

超級貼心的服務阿~~~

我媽說吃這個比吃屋馬好,因為不用自己辛苦烤(是有多懶XDDDDD

但是我吃屋馬的經驗是~只要你要求他還是會來幫你烤

但是首塢爾是直接幫你烤!

但是不得不說座位有點偏擠,碗盤有點多,要吃的東西好多!!!(誤

首塢爾點餐方式是套餐+單點

一碗熱茶,左邊是味噌燒肉醬、右邊是水果醬

水果醬可以搭配干貝、冰雪花魚一起吃有不同風味

我們八個人點六人套餐總共2980元

飲料套餐搭配的是氣泡飲料30元的或是補差額選其他飲料

必須說他們的韓國水梨汁超好喝!

後悔沒有點這一個啊!

因為服務生說了一句「太甜可以加冰塊」所以我以為會很甜

但是根本不甜剛剛好~~~~全家都覺得很好喝(失誤 只好偷喝別人的

超推!

 

換算下來一個人約400左右真的很划算!

 

小菜(可續盤)+ 銅盤烤肉

他的小菜可以續盤唷!!想吃多飽吃多飽!!!!

總共有6樣小菜,他直接給我們兩份,每樣小菜都還不錯

泡菜我們還續了好幾盤!!!

中間是我們的湯品:銅盤烤肉

不得不說他的湯頭真的還不錯~牛肉汁浸在湯頭裡真的是一碗很好喝的牛肉清湯~好喝!

湯也是可以加的,但是牛肉吃完之後就只剩下高湯的味道了

整個高湯配上牛肉的味道煮開的感覺真的很想筷子伸過去XDDD

牛肉也真的好好吃阿~~~~

 

海鮮:鮮烤大干貝+炙燒大蝦

蝦子會幫我們剝好,我們只要負責吃就好了(完全幸福~

海鮮都建議沾水果醬吃~兩個都還不錯

他們說干貝很好吃~但是我吃不太出來~就是鮮美的干貝麻 哈哈哈

 

肉片:春川辣雞

超推!!!肉非常嫩,超驚艷阿!!!!

很適合給正在矯正牙齒的弟弟吃~哈哈哈

他們都說這個弟弟絕對可以咬~我都不相信

自己一吃真的非常嫩~一咬就掉了!

(只有拍到服務生已經烤好幫我們裝好盤的樣子!,

我和我弟都以為她烤那麼久會不會就硬掉了,但是 它沒有 !!(強調

 

 肉排:水梨豬肋排

一樣肉的系列軟嫩有嚼勁~好吃

 

 熱食:冰雪花魚

因為我很喜歡所以也要給讚

外表稍微脆脆的又入口即化

真的好好吃喔~~~~很喜歡那個味道!

(但是也來不及拍照就被夾光了XDDD"

 

 煎餅:海鮮煎餅

這個也是很多人的第一名~

而且要強調!一定要沾醬汁比較好吃!

最好整個煎餅都要沾到醬才夠味~

我吃了兩片~好吃啦!

 

 主食:香菇石鍋拌飯

一樣只拍到我碗裡的~因為太顧著吃,服務生很快就一碗一碗分好了

我是最後一碗所以有好多鍋巴

可是我剛好沒有很愛硬硬的鍋巴

(矯正牙齒不喜歡吃太硬~

這碗給我的感覺就是淡淡的,算是有個美好ending的感覺

不過我阿姨覺得很好吃!

 

 辣炒年糕

不會很辣的辣炒年糕~

好吃!連不太敢吃辣的我都吃了好幾條

 

 單點:人蔘雞

還是點了阿姨朝思暮想的人蔘雞,

這是小份的唷~但感覺很大碗

還蠻好喝的~但是阿姨的清淡口味覺得有點稍稍鹹了

但我們覺得很好喝!!!

尤其稱讚裡面的雞肉入口即化~好吃

 

 飲品及甜點:韓國水梨汁+可爾必思、紅豆湯

真的要大推水梨汁,好好喝阿~還有一點點的水梨顆粒~不會很甜

可爾必思就十分普通了,後來還再加點兩杯水梨汁

甚至有一杯還沒喝完他居然要再加點

(是多愛惜他的水梨汁捨不得喝啊!所以我們乾脆再幫他點一杯,讓他放心的喝完他那杯水梨汁

左邊的燈泡是可爾必思/右邊是大家都愛的韓國水梨汁

紅豆有點偏硬的紅豆湯,就是比普通再好一點的紅豆湯!

 

總結

我的第一名居然是銅盤烤肉的清湯水梨汁辣炒川雞

(我選擇障礙,沒辦法選出第一名

 

說到牛肉湯的話台中清真恩德元牛肉鍋的牛肉湯也超好喝

或許恩德元的還比首塢爾的好喝一點

畢竟人家是專門做牛肉鍋的~也不能相比!

附上牛肉清湯照片~這是加過高湯的牛肉味道沒那麼濃了

 

店家資訊

首塢爾韓式料理(文心店)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132號

電話: 04-24715951

營業時間:11:30 - 14:30 / 17:30 - 22:00

FB:https://www.facebook.com/kao103082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Ellie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