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鯊魚咬土司,不用介紹了~幾乎全省都有、是連鎖的土司鬆餅專賣店

知道他那麼久,幾乎大家都吃過~ 現在才真的來品嘗,好過時阿~(飛奔

原本以為是很普通的吃吐司的地方,殊不知是像美式那種一個盤子甚麼東西都有的餐點~

(因為其實我沒很愛吐司阿~~~~~)

我去台中的南屯店靠文心路

這間不像學士店要排隊等候,一去就有位子啦!

 

由於手機拍的MENU太模糊了~

直接給傳送門到鯊魚咬土司的官網~裡面有菜單喔!   點我連結

記得要點選【北部】【中部】菜單,餐點和價位略有不同

約差個10元左右

 

 

是說必須要大力稱讚他們的圖片和實物真的 零 誤 差!!!

餐點就長得跟照片一模一樣~還蠻驚艷的!!

 

 

第一道前菜單點:庫克脆薯/NT70(北部NT80)

大推!!! 

炸的酥脆~馬鈴薯很新鮮紮實

我和朋友一口接一口沒停下來休息,就怕被對方吃光了!!!

 

因為我點的炸雞嘉年華布丁吐司沒有附薯條~

可是我超愛薯條阿~~~~~~!!

 

 

第二道主餐的前菜:沙拉+烤土司/主餐+NT60升級為套餐(有主餐+沙拉+烤土司+飲品)

沙拉是帶點蒜頭味的凱薩醬~還不錯吃!

而且沙拉裡面有番茄唷~我大愛的番茄~

吐司外酥內有彈性但就沒有比較重的味道~

我都亂沾凱薩醬、薯條的番茄醬亂吃XDDDD

但是淡淡的就很好吃了!吐司的口感很不錯~

 

 

第三道主餐 炸雞嘉年華布丁吐司:NT190

沙拉跟上面都一樣

結果我貪吃鬼兩份都吃有點小膩~

沾滿糖霜細粉的吐司真的有布丁的香氣耶~口感很好

還有蜂蜜醬可以加喔!不會太甜~

不過培根就有點小油了

炸雞丁也好吃!

 

 

第四道主餐 黑胡椒炸雞鐵鍋飯:NT220

不推

不知道友人為什麼會想點這道

聽起來就超普通而且是新餐點 (意思是很有挑戰性~還沒經過消費者的試煉的一道餐!!

我以為他點的是焗烤打拋豬肉飯.......

上這道的時候我的主餐都快吃完了~~有點小慢~~

黑胡椒蘑菇醬非常普通

很像在百貨公司美食街可以吃到的口味

但是米粒粒粒分明~好吃!!!沒錯~就是米粒~飯粒唷!!!

好吃不好吃的都要說出來

還有水果蠻甜的也不錯~沙拉是單純的芥末醬~(我沒吃到所以不說好不好吃)

 

飲品 ►紅茶芒果現打鮮果汁:主餐附餐

紅茶稍甜,可以點少糖

芒果汁是現打的有加糖,大推~我喜歡!!

還有奇異果可以選~可是友人不敢喝奇異果Q_Q

 

喝不完外帶~還請店家加了冰塊

外面日頭正大著好不想出去阿~~~!!!

加了冰塊冰冰涼涼的更好喝~

 

 


鯊魚咬土司-南屯店

訂位電話: 04-24720008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南屯路二段311-3號(南屯文心路口)
週一至週日:  07:00~22:00

官網:http://www.sharkbitestoast.com/index.php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下午接著去新的景點~分享文:【台中新興景點】台中嘉明湖.月牙灣 | 隨時會消失的拍照景點

 

 

arrow
arrow

    Ellie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